林林林沢

雷狮多好——😂

【露中】清奇的脑洞一号

· 有感而发,半夜抽风。
    【别打我!咩哈哈哈——】
· 本章cp露中,雷者自行避雷。
谢。
· 一个清奇的脑洞导致的小段子


      “小耀又在看那些麻烦的史书吗?”伊万一下子抽走了王耀手里厚厚的文言文读物,将一杯温热的牛奶放到了他的手里。

       “啊呀!伊万不要再这样了,要是把书弄坏了就不好了!”王耀刚想把书拿回来,手里就多了一个温热的东西。他低头一看,是一杯牛奶,于是就笑了起来:“谢谢你,万尼亚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噗呼呼~那小耀告诉万尼亚,到底是这本书重要,还是万尼亚重要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唉?干嘛突然问这个问题呀……你们根本没有可比性的好嘛?!”

       “那小耀告诉万尼亚,到底是谁更重要嘛~快说啦~”伊万微微向前倾了倾身子,将王耀整个人圈进自己的怀里,下巴轻轻的磨蹭着王耀的头顶。

       “非要我选一个的话,那当然是万尼亚更重要啊!”王耀看着手里的牛奶,享受的在自己恋人的怀抱里蹭了蹭,顺势把自己摊在了伊万的怀里,“因为我爱你呀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万尼亚也爱小耀哦!”得到了满意回答的伊万将手中的书轻轻的放在了王耀身边,“为什么小耀对中国的历史兴趣如此浓厚啊?明明这些书这么枯燥,小耀你却能津津有味的看上一整天。”

       “这个啊……与其说是个人爱好,倒不如说是个执念吧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是从心里渴求能够了解的更多……”王耀抿了一口牛奶,蜂蜜甜美滋润的味道充满了整个口腔,他幸福的眯了眯眼睛,“或许,因为我是个中国人吧……每次接触到这些,我都会感到非常的快乐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 “小耀那么中国的历史,说不定上辈子就是中国的意识体呢!”

       “唉唉?伊万你中二病犯了啊?什么意识体啊,搞得像个动漫一样的!”静静的感觉着指尖传来的温度,转念一想,王耀突然就笑了,“如果真的有意识体存在的话,万尼亚会是俄罗斯的意识体吧?毕竟你那么爱你的祖国。”

       如果是国家的话,时间的长河又算得了什么?这样的话,我们的爱大概会一直继续下去吧,直到时间的尽头。

       “万尼亚,我爱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 万尼亚也有深深地爱着小耀呢~”

—END—

· 好久没写东西了……这就是个纯粹的小甜饼(*˘︶˘*).。.:*♡
· 露中一生,不拆不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)